close

CH5

"主人~主人~起床了~太陽公公曬屁股了~"玄夜坐在還在睡夢中的漣身上。

「...夜,起來。」漣一張開眼睛就看到大大的小孩臉。

"好~"玄夜乖乖的下來。

漣把放在床頭的鬧鐘拿下來看,結果看了一眼後馬上把它摔到地上,然後手一拉整個人躲在棉被裡面。

X的!五點半!在白川那已經夠早起了回到無殿也不放過我!

漣的內心呈現暴走狀態。

"主人..."玄夜弱弱的叫了一聲。

「去睡覺,別吵我。」漣還是一樣躲在棉被裡。

"喔..."玄夜失望的說。

「...進來吧。」漣在心裡嘆了一口氣,把棉被朝玄夜的方向掀開。

"耶~"玄夜開心的撲進去。

「睡覺。」漣拍了一下玄夜的頭,然後抱住玄夜動來動去的身體。

幾分鐘後躺在床上的兩人睡著了,陽光透過窗戶靜靜的灑在他們身上,激起了一道淡淡的光芒,本來在一旁嬉戲的大氣精靈都停下動作,靜靜的欣賞這幅畫面,就連呼吸也變的小心翼翼,就怕一不小心把這畫面給破壞。

但,這美好的時刻在七點零分零秒被破壞了。

砰!

房門被大力的踹開,站在外面的扇優雅的放下那隻行兇的腳。

「小漣漣~起床嘍~」扇蹦蹦跳跳的進房間。

啪!

一顆枕頭非常準確的打中扇的臉。

「吵死了。」漣臉色不善的看著扇。

「怎麼可以拿枕頭打我!」扇拿著枕頭,淚眼汪汪的看著漣。

「誰叫妳吵到我睡覺!」漣站在床上瞪著扇。

「七點了!該起床了!」扇把枕頭丟回去。

「起床個屁啊!出去!!我要睡覺!」漣手一揮,枕頭就被打到旁邊。

"主人..."同樣被吵醒的玄夜坐在旁邊出聲道。

「乖,繼續睡。」漣一反剛才的兇狠樣,溫和的對玄夜說。

"好~"玄夜乖乖的重新躺好。

漣瞥了一眼站在旁邊的扇,然後伸出手一彈。

「呀!」扇突然慘叫一聲,整個人往後飛。

房門等扇飛出去後非常自動自發的關起來。

"扇姐姐呢?"玄夜疑惑的看向房門。

漣沒回答玄夜的問題,只是把他重新抱進懷裡。

「小漣漣!我是絕對不會讓你睡的!」扇頂著一頭亂髮,再一次踹開房門。

漣看都沒看扇一眼,手一揮便設下一道隔音結界,然後喬了一個姿勢,繼續...睡覺。

扇看到這情形,鼓起雙頰,雙腳一瞪朝結界撲過去。

想當然,一個小小的隔音結界哪能擋住火星人王!

不過,我們可愛的小漣漣怎麼可能沒有想到呢!

「呀~」扇又再一次的飛出門外,不過這次是被炸飛。

因為漣設下一條規定:任何從外面碰觸結界的人都會被炸飛,所以我們可愛的扇姐姐就這樣飛出去了。

但是...

「小漣漣,這種東西對我太小case嘍~」扇的聲音突然從漣的背後響起。

漣想都不想,直接翻身,一個手刀就揮過去。

「看我的空手躲手刀!」扇雙手一拍就把漣的手夾住。

「放開!」看著被夾住的手,漣愣了一下,隨即回神吼道。

「唉呦~都七點了,小漣漣你就別睡了嘛~」扇抓住漣的手在那邊甩來甩去。

「別甩了!」漣看著被甩來甩去的手心煩的說。

「嗚...小漣漣好兇喔!」扇停下動作,無辜的看著漣。

一個小小的、紅紅的十字路口出現在漣的額頭上。

深呼吸、吐氣。這傢伙有病,我不能變的跟她一樣有病。

漣在心裡對著自己做心理建設,可惜扇的下一句話就讓漣整個爆發了。

「在這麼兇,小心以後討不到好老公!」

碰!

一把長槍直挺挺的插在扇站的位置,而原本站在那裡的人卻出現在離床大約兩公尺的地方。

「什麼老公?!我是男的!」漣惡狠狠的瞪著扇。

「明明就一副受樣!小漣漣一定是被壓的那個!」

「你她X的!!」漣的手上瞬間多出十幾張爆符,毫不猶豫的直接往扇的方向射過去。

「你從哪裡學來這招的?!」扇在一大堆由爆符變成的武器中跳來跳去。

漣不說話,直接拔出插在床上的玄夜,就往扇的方向衝過去。

「哎呦~認真啦?」扇把扇子放在胸前,藉此擋住玄夜的攻勢。

漣也不回答,只是拿著玄夜一直朝扇攻擊,就這樣過了十分鐘,扇突然把扇子往旁邊丟,直接坐在地上。

「不打了!我好餓!!」扇坐在自己設下的結界裡。

扇的話讓漣停止攻擊,這時他才發現自己的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,漣非常果斷的收起玄夜,直接走進浴室準備梳洗。

TBC

其實這章完全跟劇情沒關係啊!(汗
當初也不知道怎麼想的,打著打著就把這章打出來了~
接下來...要說什麼?(被打
算了,就不多說廢話了,我們下次見~

歡迎留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