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13(上)

 

 

「累死了……

花了5天終於結束任務的漣趴在床上,他現在最想做得事就是好好睡一覺,然而,天不從人願。

砰!

房門硬生生的被一隻腳踹開,還因為踹的力道過大撞到牆上。

聽到這巨大的聲響,一道十字路口立刻出現在漣的額角。

「小漣!」亞那放下踹門的腳,愉快的走進去房間,一臉無奈的凡斯跟在他的後面。

「小漣~小漣~」看到沙發上沒有漣的身影,亞那先是跑去浴室找人,還是沒有發現漣,接著走到臥室的門前,正準備要敲門時,門被從裡面打開。

站在一旁的凡斯看到漣的臉色,馬上將頭轉到另一邊,以免自己笑出聲。

那是一張黑到極致的臉,至少在凡斯的眼中長這樣。

「小漣,我們去右商店街玩!」亞那惦記著上次漣說的那幾家餐館,好不容易等到漣的任務結束,便馬上拉著凡斯過來房間。

「玩、你、個、大、頭、鬼!」身心都累積滿滿的疲憊感,加上做任務時不順遂,再加上正要入睡時被打斷的不爽,漣覺得自己名為理智的那一根線就快斷了。

「小漣,你的臉色怎麼不太好?」亞那露出擔心的表情,對於漣現在幾乎可以實體化的黑氣一點感覺都沒有。

啪。

漣非常清楚的聽到一條名為理智的線的斷裂聲,而那條線就在他的腦海中,接著他緩緩地伸出手,抓住亞那的衣領。

「小漣哇啊!!」看著抓住自己衣領的手,亞那正要開口問出自己的疑惑,結果還沒等他說完,自己就被一個過肩摔給摔到地上。

「痛痛痛……亞那躺在地上揉著肩膀,下一秒看到漣抬起腳,準備往他的臉踩下去,亞那趕緊往旁邊滾一圈,「小漣,為什麼要打我啊啊啊!」

聞言,漣彎起嘴角,露出一抹平常絕對不會出現的微笑。

「擾我睡覺者,死。」

以上這句話,漣用十分緩慢的語速,加上那抹溫柔的微笑,亞那狠狠地抖了一下。

「咳,小、小漣,我們有話好好說……」亞那從地上爬起來,發現凡斯早就不在房裡,原本要躲凡斯身後的念頭只好打消。

「我覺得我們用拳頭比較有話說。」漣朝亞那靠近一步,臉上繼續掛著溫柔的笑容。

「呃、呃……啊!我想起賽塔老師有事找,我,我、我們改天再聊!」說完這句話,亞那花一秒跑到門口,再花0.5秒開門和關門。

「哼,米納斯、玄夜。」漣輕哼一聲,接著叫喚自家幻武兵器的名字。

"主人。"

"主人~"

成熟溫婉的女性嗓音以及歡樂灑脫的男孩音同時出現,他們的身影也出現在漣的面前。

「不要讓任何人打擾我睡、覺。」要是再被人打擾,漣不敢保證自己會不會一氣之下就把黑館炸了。

" 我不會讓任何人踏進房間一步的! " 玄夜擺出立正的站姿,右手舉起做出敬禮的動作,臉上是調皮的笑容。

米納斯朝漣點頭,表示她明白。

漣輕拍玄夜的頭,接著就轉身進入臥室。

米納斯等漣關上臥室門後,便擺動蛇尾往沙發移動過去。

"米納斯姊姊~"玄夜跑到另外一張沙發上坐著,雙眼亮晶晶的看著米納斯。

米納斯正在調整姿勢,讓自己能更舒適的趴在沙發上,聽到玄夜的聲音才抬頭看向他。

"我們要做什麼?"玄夜用期待的眼睛盯著米納斯。

米納斯聽到這個問題,先是看了玄夜一眼,接著將自己的雙手放在沙發的扶手上,下巴靠在雙手上,最後閉上眼睛。

米納斯用動作表達了兩個字,睡覺。

TB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