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13(下)


陽光透過未拉上窗簾的窗戶照射在棉被上,窗外偶爾傳來鳥鳴聲,一切都在顯示現在已是隔天的早晨。

「哈~」

漣掀開棉被,從床上坐起來,雙眼非常迷茫的看著周圍,很明顯就是還沒睡醒。

漣呆坐了一會後,伸手拿過擺在旁邊的鬧鐘,上面的短針指著七,長針指著二。

漣很想倒下去繼續睡,可是8點還有一堂言靈課需要上,只好起身往房門走去。

'主人早安!'一打開房門,早已站在門外的玄夜就往漣的懷裡撲過去。

「玄夜、米納斯,早安。」任由玄夜在他懷裡蹭,漣將看向從沙發坐起的米納斯,「辛苦你們了。」

從昨天下午就開始睡,漣敢保證一定有不少人想進來房間,其中最多次的人,連猜都不用猜一定非亞那莫屬。

'主人早安。'米納斯擺動蛇尾,移動到漣的前面,伸出手將還賴在漣身上的玄夜抓過來,'我們先回去了。
'
'我我我.....主人再見。'玄夜想繼續跟漣待在一起,可是被米納斯看一眼後,那想法馬上消失。

等米納斯跟玄夜離開後,漣往浴室走去準備洗漱。

10分鐘後...

換好衣服的漣,正坐在沙發上綁頭髮,髮圈用嘴巴稍微咬住,雙手靈活的將頭髮塑造出馬尾,接著用髮圈將頭髮綁好,最後用手將髮尾梳了幾下。

叩叩叩。

敲門聲也剛好的同時出現,漣走去將門打開。

「凡斯?」從敲門聲就猜出不是亞那,漣還是沒想到門外的人會是凡斯。

「早安,亞那在樓下。」凡斯輕點頭,順便說出亞那人在何處.

「走吧。」漣將門關好後,跟著凡斯一起下樓,還沒走到一樓,就察覺大廳的人數有一點多,「千冬歲他們?」

「還有賽塔。」凡斯在二樓樓梯口停下,略微挑眉的看著漣。

跟凡斯對視一會,漣移開視線,繼續下樓的動作。

凡斯跟在他的身後,眼中露出一點瞭然以及笑意。

「哼。」像是知道凡斯現在的想法似的,漣輕哼一聲,加快腳步往一樓走去。

「是小漣漣~」聽到這聲音,漣站在樓梯轉彎處,開始考慮要不要直接閃人。

「小漣漣,別想跑走呦。」背後傳來耳熟的聲音,漣當作沒聽到繼續往下走。

「小凡斯,你看,小漣漣都不理我!」扇跟走在後頭的凡斯告狀,不過這狀有告跟沒告一樣。

「小漣,早安。」亞那躲在冰炎背後,被拿來躲的冰炎則是滿臉無奈。

「早安。」漣稍微的點一下頭,而冰炎則被他無視。

「凡斯!」亞那從冰炎身後跳出來,雙眼盯著凡斯看。

「我又不是你。」從亞那的眼中讀出去敲門怎麼沒事的意思,凡斯沒有猶豫的送給亞那五個字。

「小亞,我覺得我受到了致命的一擊......」亞那捂住胸口,一臉心痛的表情。

「父親,習慣就好。」冰炎沉重的回亞那,因為他已經遭受許多次致命的一擊,都快成習慣了。

在冰炎和亞那還在討論致命的一擊,漣跟凡斯已經走到大廳的沙發處,那裡有千冬歲、米可蕥、夏碎和賽塔。

「日安,年輕的孩子們。」賽塔率先開口,臉上是一如往常的微笑。

「早安,賽塔。」漣跟凡斯也向賽塔道聲早安,接著兩人挑了一張沒人坐的沙發坐著。

「漣、凡斯前輩,早安。」待兩人坐下後,夏碎才出聲,之前冰炎有跟他們說過不需要太注重禮節,因此這次沒有對凡斯加上太過尊敬的稱謂。

「漣,我跟喵喵來找你一起上課。凡斯前輩,早安。」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,心裡還是有些緊張。

「漣、凡斯前輩,我有準備一些早餐,不...不嫌棄的話可以嘗嘗。」米可蕥將桌上的餐盒往漣的方向推,心裡也是有著緊張。

漣跟凡斯看向飯盒中的三明治以及飯糰,凡斯沒有做絲毫猶豫就伸手拿起一個三明治咬下去。

「還不錯。」幾口就將三明治給消滅,凡斯接著拿起一顆飯糰。

「米可蕥的手藝真的很不錯!」終於和冰炎心靈交流完的亞那,跑到凡斯身邊的空位坐下,從飯盒中拿起一個三明治,「小漣,你再不吃的話,就要被我和凡斯吃光啦。」
聞言,漣瞥了亞那一眼,伸出手拿一個三明治準備咬一口。

「小漣漣~!」消失一會的扇從沙發後跳出來,迅速的搶走漣手上的三明治。

看著被搶走的三明治,一道十字路口出現在漣的額角。

「嘿嘿嘿,這些都是我的,小漣漣你別想吃了~」左手插腰,右手拿著三明治,扇臉上掛著一抹奸笑。

對於扇說的話,漣並沒有什麼反應,只是彈了下手指,一道移動陣出現在扇的腳下,下一秒白光一閃,人就消失不見。

「小漣,小扇被送去哪呢?」亞那問出其他人也很想知道的問題。

「秘密。」漣吐出兩個字,接著他站起來從食盒裡面各拿一個飯糰和三明治,腳下出現移動陣,在離開前朝米可蕥道謝,「謝謝。」

「千、千冬歲,漾漾跟我說話了啊啊啊啊!」

五秒過後,大廳迴盪著米可蕥的聲音。

而提早離開黑館的漣靠著一棵樹坐著,舉起手中的三明治咬一口,愣了一下後,繼續將它吃完。

嗯,熟悉的味道。

TBC


手機發文的排版可能會有點奇怪(
電腦復活後,會在確認一次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