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14(上)

 

「米納斯,附近還有殘留的鬼族嗎?」漣一個回身將鬼族的腦袋捅穿,接著甩掉長槍上髒污的液體。

"已全數清理乾淨。"米納斯幻化出蛇身,順手召喚一道水流沖洗長槍。

「謝了。」看著乾淨許多的長槍,漣向米納斯道謝。

"主人,回報完任務後,您該去休息了。"米納斯帶著些許擔心向漣說著。

「恩,別擔心,走了。」漣收回長槍,腳下開出一個移動陣。

三天半而已,沒事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到達公會,漣便拿出面具戴上,雖然已經沒什麼用,但有戴總比沒戴好。

「回報任務。」

「回報任務。」

兩道聲音同時說出一模一樣的話,漣往自己的右邊看,結果發現是冰炎。

「漣?」冰炎一臉驚訝,顯然也是沒想到會遇到漣。

「回報。」漣點頭,算是打個招呼,接著再度朝櫃台內的人員說出自己的目的。

「好的,請您稍等。」那人愣了一下才回神繼續任務登記,「黑袍,漣,任務完成。」

「謝謝。」道謝完,漣轉身離開。

另一邊的冰炎在看到漣離開後,趕緊追了過去。

「漣,等等,我有話...」話還沒說完,一陣手機鈴聲響起,冰炎的臉瞬間黑了一半,稍等我下。

「喂?父親?」冰炎沒看來電顯示就直接接起,打來的人竟然是自家父親。

漣聽到是亞那打來的,看了冰炎一眼後又繼續盯著大廳的某處。

「角落?嗯,有聽過。」

「剛剛遇到,在我旁邊。」

「綁過去?父親,扇的建議,我覺得您可以不採用。」

「好的,我等等跟他一起過去。」

冰炎收回手機,回頭就看到漣正看著他。

「亞那說了什麼?」

「父親讓我跟你去右商店街的角落。」冰炎也不多說廢話,直接說出亞那讓他做的事。

「角落?沒想到他們進得去。」漣微微歪著頭,似乎是在想亞那他們是如何進去店裡。

「扇也有去。」不像漣在那裡思考,冰炎很快就猜到原因。

「原來是扇,這樣就說得通了。」漣點頭,顯然是明白冰言說的話。

「走,一起去?」冰炎看著漣的雙眼,雖然亞那的意思是讓他跟漣一起去,不過他還是決定問一下漣的意願。

...隨你。」漣移開視線,不想與冰炎繼續對視。

「那就走了。」冰炎嘴角微勾,露出一抹淡笑,心情是這幾個月以來最好的一次。

TB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